关于我们
振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于1997年7月,是目前台湾长、短纤维最大经销商之一。我们以作为顾客的桥梁为宗旨,针对客户的需求,再透过振顺的资源,协助找到有意愿且有能力配合的原厂,共同开发。成立二十年以来,振顺与各上游原厂累积稳定良好的关系,提供共超过750种品项,方便客户一站购足,省去面对多个供应商的麻烦,并且提供具竞争力的价格,协助客户降低成本。
振顺的销售团队具有多年的市场经验及专业知识,能提供客户各种的咨询服务,包括:对于原物料行情的波动分析、个别原料厂的产品优势说明…等。有鉴于客户量日益增加,订单量亦日益庞大,我们仍持续培养专业的业务团队,期望能提供趋近完善的服务予客户。在未来,为配合品牌商采购的新趋势,我们也致力于三方合作,开发新订制商品,达成现货及类平台混合的营运模式。
我们的愿景
振顺不仅追求自我持续的成长,同时也致力于与客户共同努力、相互协助前进。在内,我们要求振顺的团队不断增进自我的专业,更抱持追求各方面卓越的精神;面对客户,我们期望不断提供最新的讯息与产品,以及在最短时间内协助客户解决问题。